dfbhfd

别看了,爬了八百个坑了

吴邪♥

实在是不知道怎么说
但果然还是最喜欢你
马上就有五年了
但是突然想把我唯一混的圈给淡了
真的挺累的
混圈只是出于喜欢一个书中人的本心
我现在却硬生生的混出饭圈的感觉
下水无数撕逼无数
后来才发现跟智障根本说不通
没意思了
现在再看群里的黑料我真的是内心毫无波动
一点都不想下水了
智障的对方只会一个劲骂
说什么都不信
最后撕的脸红脖子粗也没有结果
老号都不扩新列了
也不想扩列
删了也是黑历史一堆
真的烦
可我又不想退圈
看不惯每个黑吴邪的人
不管什么时候
但是不想撕逼
我不想有人黑吴邪
也想过一个人退圈再也不关注这个圈
但我知道不可能我是做不到的
怎么说我也混圈混了快五年
认识很多爱吴邪的朋友
不可能就断了
这个圈早就糊了
已经乱七八糟的没救了
可我就是喜欢吴邪
我还是会遵守我的诺言
我会继续喜欢你

“要让这个世界的一切苦难和艰涩,从此再也没有办法伤害到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