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dfbhfd

miaobifensh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4篇文章,235人喜欢

应用截图

dfbhfd

dfbhfd

 

【千昴】毫无自觉的stk

 虽然很渣;
虽然很崩;
虽然很冷;
虽然很短;
虽然大腿肉很难吃。
但是请一定收下这份安利!

1.
明星的内心是崩溃的,那个唯一一个让他不知道怎么相处的学长,正站在他家门口,不知疲惫的拍打着他家的门,嘴里还吼着类似“明星来打篮球吧,和我一起在球场上挥洒青春热血的汗水吧!”之类的话。
真的是要多丢人有多丢人。
虽然被称作导向之星,但是明星昴流并不是流星队的一员;虽然很喜欢闪闪亮亮的东西,但是明星昴流并不想加入流星队;虽然以打到学生会为目标,但是明星昴流并不是个热血沸腾的少年;虽然明星昴流不是个不懂人际交往的人,但是他实在是不知道拿外面的那位小~千学长怎么办!
明星昴流他此刻心情特别复杂,不想见面的烦躁,以及小~千学长在门外不停大喊自己名字的羞耻。
还有最主要的,那位学长是怎么找到他家的?!
2.【昨天】
“明星!明星!我一定会把我火热的心传达给你的!!!”
“明星!你在哪?!!”
整个操场都回荡着千秋跟小杏的呼唤。
就在操场角落被呼唤的明星踏着艰难的脚步走向操场门口的两人。
他其实是拒绝的,但是操场上不止他们三个人;他原本是想逃跑的,但是操场上的人并不算多,并且操场只有一个门,跟别说那个小千学长喊得话真是让人想入非非,羞的无地自容。所以他真的是被迫的!!!是不得不!!!
“那个……小~千部长,请你告诉我你找我有什么事吗?”明星昴流发生阻止了守泽千秋跟小杏的大喊。
“哦哦哦!!明星是感受到我火热的心了吗?!!”守泽千秋大手一挥一把拉过明星按在怀里狠狠陆了一把毛。
“唔!小千~部长你好恶心!所以说到底是什么事啊!?”明星很快挣脱千秋的怀抱,躲开了他再次往他头上蹭的手。
“就是身为一个有担当的学长对可爱的学弟连续几天不来参加能够一起挥洒汗水的社团活动感到奇怪和关心?”
“啊真是的那种事情无所谓的!既然这样我就先走了!”在千秋反映过来的时候明星就头也不回的就离开了。总不能说是不想见到你因为你让我跟没办法吧。
3.
千秋可能是有点无聊,也可能是另一种隐晦不明的感情作祟,他此刻正尾随着在回家路上明星。
顺便一说,他俩不是一道的。
其实千秋是这样想的——关心学弟是身为一个学长应该做的,更何况最近明星跟不对劲,连那么热血的运动/社团活动都不去了唉!!
所以他正做着一个正义热心让人想依靠的好事——关心学弟心情所以跟踪他。
恩,stk。
4.【现在】
明星昴流本着让他闭嘴的想法开了门。
来不及给千秋惊讶的时间就说:
“小千学长你真的好烦人!!你到底是怎么找到我家的?!!”
“啊哈哈哈哈当然是追随着明星的残留的气味而来的!只要是明星的,不管是味道还是气氛我都能感受的到!明星的一切我都能真切的感到!”

END.

太短了有点不好意思……

还有,请一定收下这份安利!

dfbhfd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dfbhfd”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