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bhfd

别看了,爬了八百个坑了

官推安雷酱,pick一下吗?

回:

就是上次说的创造101的梗,有人想看就写了........但是偶是个画画的,补药嫌弃我




【巨ooc】


【巨沙雕】




一些文里出现的简写说明:


wuli:我们


nili:你们


center,c位:舞台中央的位置


彩虹屁:理解为夸奖吧……就是吹的意思!


tla:谈恋爱


lsjj:雷狮粉


aajj:安安粉




【超不正经论坛体】














 






1L狮狮好帅


rt,反正看完新的一期我已经疯魔了,官推cp就是这么zqsg,拉郎都滚蛋吧!!!


 


2L


楼主是怎么判断出你们al是官推的,多大脸


 


3L


一看楼上就没看这期节目,我嘻嘻嘻嘻笑


 


4L


楼上阴阳怪气的,举报了


 


5L


楼上酸里酸气的,举报了


 


6L


所以楼主人呢,说好的安利呢


 


7L


nili雷狮还有安利啊,rap一般般,一直在艹的dancer人设也一般般...说真的他dance还不如紫堂


 


8L


楼上认真的吗,wuli幻幻难道不是广播体操


 


9L


8l你做个人吧hhhhh


 


10L


我狮狮center帅死多少人你真的没点b数吗((微笑


 


11L


瑟瑟发抖,目测雷狮女友团要来了


 


12L


你也不看看这是那个板块,女友团怎么会来cp板


 


13L


突然想起来了楼主是要安利cp的,抱歉打扰


 


14L狮狮好帅


偶回来了!谁说狮狮艹人设了,谁不知道他就是理所当然的c位,傲气也是有资本好吗,导师们都天天给他吹彩虹屁好吗


 


15L


彩虹屁还行hhhh


 


16L


说起来狮狮也是吹过彩虹屁的好吗,虽然也就一次


 


17L


ooc了吧,我狮哥怎么可能吹彩虹屁,他难道不是全程不屑脸


 


18L狮狮好帅


是!!!吹!!!过!!!的!!!


唯一的一次吹给了谁你们造吗!


就是wuli安安啊!!


说安安表演时的眼神感觉不是个简单角色!


看这个狮狮观看安安solo的gif


[选手席.gif]


瞧瞧那个认真的样子!最后还鼓掌了!


[乖乖鼓掌.gif]


 


19L


噢……好乖......


萌袖好可爱


 


20L


狮狮可不可以走可爱路线,我一人血书求看狮狮唱学猫叫


 


21L


楼上是人吗hhhhh


+1


 


22L狮狮好帅


还有这粉红爆屏的一期


狮狮和安安在一起吃饭,看nili安贼自然的帮狮狮扳开一次性筷子


[扳筷子.gif]


 


23L


woc,我怎么感觉没看过这里


 


24L


我似乎也忽略了...(。


 


25L


nili安难道不是暖男人设吗,扳个筷子怎么了,队员爱


 


26L


不是,帮雷狮扳就有点...


 


27L


是时候放出wuli雷的大力瞬间


[扛桌子.jpg]


 


28L


噢……


 


29L


其实我一直在等....


 


30L狮狮好帅


我知道你在等什么


血红


这期双人秀部分这两人跳了探戈(。


[安雷探戈部分cut.gif]


 


31L


我艹啊…………


 


32L


所以不吃这对cp是不行了吗……


 


33L


紧身白t,黑色修身西装裤


 


34L


我要diss这两个人,才大学就tla


 


35L


就盖章tla了吗,就是一个合作的show而已吧


 


36L


导师说是他们俩自己选的探戈...


 


37L


我不听我不听,只是为了分数而已!


 


38L


wuli狮狮怎么会跟安直男tla55555,狮狮明明跟我锁了


 


39L


安粉来滑跪,dbqwuli安安直男真的是天生的...


 


40L


天生直男也要滑跪,ajj太辛苦了hhh


 


41L


呸,抱走安哥,谁要跟你们家锁了,第一期打架的事忘了是吧


 


42L


噢楼上是说争center的那个事吗


 


43L


ajj又来滑跪,wuli安安真的是人太好了才会...


 


44L


楼上滚蛋,本来就是一个比赛,争c位再正常不过好吗,nili安看不惯争c位真的就是对ylq的不了解好吗,wuli狮不背锅,他只是想要c位,不针对任何人蟹蟹


 


45L


后来安安也找狮狮道歉了啊,还有什么好撕的


 


46L狮狮好帅


这都什么陈年旧事,wuli狮还给安安送了一听啤酒


 


47L


然后nili安收藏在他柜子里一直没喝


 


48L


啤酒是违禁物品好吗肯定不能拿出来啊,cp脑够了


 


49L


那他每天拿出来看看是干嘛...


 


50L


妈妈他们tla


 


51L


又盖章tla了哈哈哈哈哈锁吧锁吧


 


52L


话说回来换宿舍的时候安安还帮狮狮铺被子,nili狮狮在边上坐着看,还一直偷笑


 


53L


woc,他们还穿情侣款


[行李箱.jpg]


 


54L


你眼睛是显微镜做的吗……这都翻出来了……


 


55L


噢噢这个是杜嘉班纳的新款诶……


 


56L


杜杜的新款???nili安这么勤俭节约竟然会买这么贵的东西嘛


 


57L


这个金宝贝直播的时候不是说过狮狮给安哥买了生日礼物嘛……


搞半天是情侣款噢……


 


58L


噢……


四舍五入就是把自己送给他了噢……


 


59L


噫……


 


60L


宝宝们认真比赛补药tla啊!!!


 


61L


nili安雷排名这么前还怕出不了道嘛……赶紧tla吧麻麻支持你们


 


62L


我还是不服!不就一件衣服能说明什么!我也有啊!


 


63L


哭了,你的衣服是狮狮送的吗


 


64L


楼上做个人,让人家缓一下


 


65L狮狮好帅


大家再看一下,第一期安哥包里的胃药瓶,这一期在狮狮桌上看到了(。绝对就是安哥那瓶,这里标签纸是翘起来的(。


[对比图.jpg]


 


66L


哦对,爵哥微博问答说了狮狮有胃病,因为喜欢喝冰啤酒


 


67L


我diss楼主,反对这一期是血红,明明上一期才是(。


 


68L


楼上何出此言(。


 


69L


咦,我记得上一期是...宿舍装饰大赛的特别期吧,没有表演看所以我跳过了...


 


70L


没错,他们俩一个宿舍,一起在家具市场里逛(。


[逛市场.jpg]


 


71L


哦哦哦哦这期!!我还在花絮里看到了nili雷坐到购物车里了还抱着一只绵羊玩偶,nili安一脸无奈的推车...


[推车.jpg]


 


72L


我的妈呀…………我是一朵烟花


 


73L


我哭爆........从此是al女孩........


 


74L


我特么以前是瞎了吗,为什么没注意到这一对在zqsg的tla


 


75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主要是在认真的看舞台show....


 


76L


xswl,这跟看百变小樱只注意纸牌有什么区别


 


77L


各位,这一对的家长也盖章了好吗。


看安哥师傅手上的雷狮应援色的打call棒


[观众席.jpg]


 


78L


狮狮的紫色真好看,是最骚的应援色了


 


79L


楼上闭嘴,话说那狮狮家里呢


 


80L


呃狮狮家里不支持狮狮干这个啊……所以没有出席过这个节目


 


81L


但是狮哥的弟弟卡卡赞过安哥站姐拍的照片


 


82L


卡卡你们都找到了!!!你们好恐怖哦!!!


 


83L


等下,卡卡赞的那张图片....


[安安.jpg]


安哥行李箱上绑的是狮狮的头巾吧……


 


84L


我之前还赞过这张,我真的是个瞎子(。


 


85L


毕竟这个头巾是狮狮找品牌做的专定,就他能有...


 


86L


lsjj现在想喝冰啤酒醉过去


 


87L


摇晃的红酒杯~


 


88L


嘴唇像沾了鲜血~


 


89L


唱什么唱什么xswl


wuli狮狮第一期solo唱这首的时候全场惊呆


 


90L


狮狮这首唱得好欲啊,我硬了


 


91L


他人嗓音真的很好听,有点沙哑,但是低音炮真的骚断腿


 


92L


安哥采访里不是吹了彩虹屁给狮狮吗hhh


“非常强劲的对手,给我很大的动力,希望和他一决高下。”


 


93L


xswl安哥的彩虹屁,这两人互相吹彩虹屁,可行


 


94L


不是还有一次现场直播,狮狮被粉丝飞上来的硬卡片划伤了吗


 


95L


说起那次我就气,纸片直接插在狮狮张开的两只手指之间了,当时狮狮就捂住手蹲下来了


 


96L


我在前排现场,真的流血了


 


97L


对,安哥本来在E区舞台,直接跑到B区来了,把雷狮的麦摘了,然后带他下去了


 


98L


当时他还在找是谁扔的卡,往我们这边看了,那个表情我靠.......我冒冷汗


 


99L


心疼......后来狮狮回来的时候脸色还是不好,被划伤的两根手指被绷带扎在一起了……


 


100L


官方不是发了公告吗,说是裂开了……那粉丝扔的是铁片啊


 


101L


我平时翻个书被纸划破的时候超疼的.....那么硬一张纸我艹.....不得疼死....


 


102L


这里赞一下安安的男友力,直接换舞台,一直站在狮狮旁边


 


103L


说实话我第一次看到安安生气,他平时都是那岁月静好的模样……那个找人时的表情真的好恐怖,和狼没什么区别


 


104L


敢情不是羊系男子


 


105L


nili安怎么可能是羊,年纪轻轻一个人在外面闯荡的,吃过多少苦


 


106L


为安安打call,真的是个超好的boy


 


107L


于是把狮狮吃的死死的


 


108L


是的hhh其实我感觉狮狮是安哥的颜饭有没有,看着他都发不出脾气,只能无力把安哥推远一点


 


109L


然后安哥又黏回来


 


110L


hhhhh狮狮好可怜


 


111L


lsjj觉得这对cpOK


 


112L


aajj也觉得ok


 


113L


从此是亲家吗hhhh


 


114L


nili安太双标了,说什么保持礼貌的距离,那这个挂在雷狮身上的是谁(微笑


[安雷.jpg]


 


115L


nili安哥扮猪吃老虎人设没得跑了(。


 


116L


还聊什么,新出的花絮里狮狮帮安哥系领带了(。溜了












end.(怎么可能有下一篇,不存在的)





评论

热度(132)